2号榨汁机

wb:次次往前飞
原耽 檀健次的唯但不毒 拖更大户

© 2号榨汁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费总的日常Vlog(18)

〔  〕里是弹幕内容


我回来了!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费渡对着镜头打招呼。

 

  〔失踪人口回归〕

  〔想起账号密码了是吗〕

 

    “最近,太忙了。”费渡解释道,“作者忙着上高三,明年要考大学的。”

 

  〔高三狗嘛,大家都一样〕

 

     咔。重来。

 

    “大家好我是费嘟嘟。”费渡说,“今天给大家直播聊聊天。”

费渡今天扎了一个小揪揪,带着一副眼镜,身上是居家的便装,看上去非常人畜无害。

 

  〔嘟嘟今天好好看〕

  〔终于见到活的了好开心〕

 

    “聊点你们想聊的,趁现在人比较少。”费渡笑着说,“师兄?师兄那边坐着呢。”

 

  〔聊点我们想聊的?〕

  〔这不兴聊啊〕

  〔把你直播间聊封了就不好了〕

  〔快让师兄出镜〕

 

    “啧。想什么呢。”费渡露出一个难以言说的表情,“我的意思是,我们可以聊一聊世界名著啊,世界名画什么的。”

 

  〔……这不是我们想聊的〕

  〔就这?〕

  〔错付了〕

 

    “好吧,其实我今天是来直播带货的。”费渡摊牌。

    骆闻舟搬过来一个大箱子,放在了费渡桌上。

 

  〔?〕

  〔嘟嘟直播带货??宝贝你确定你带的货会在大众消费水平?〕

  〔贵公司倒闭了吗〕

 

    “这件事说起来有点好笑。”费渡扶了一下眼镜。

    “前几天有个卖电动牙刷的来找我,说想跟我合作。但是我发现他们的称呼不像是给我发的信息,可能是找错人了。

    “我看着他们公司的logo和名字都有点眼熟,就去查了一下,一不小心发现这家公司我持股。可能是几百年前收购的吧。

    “直到我让秘书去联系了那家公司,他们才发现的确是找错人了,他们本来想找另一个博主的。

 

  〔找乙方不小心找到自家老板头上〕

  〔求那家公司领导心理阴影面积〕

  〔让老板给带货真的很搞笑〕

  〔《一不小心发现这家公司我持股》〕

 

    “然后我一时兴起,觉得挺好玩的,就答应下来了。”费渡说,“带货嘛,反正我也挺闲的。”

    “这家公司也不算小,不只卖电动牙刷,还有一些高端电器。但是我今天只带电动牙刷,因为他们家只有这个产品是经常会用到的。”

 

  〔只有这个是我们买得起的〕

  〔我还没从嘟嘟直播带货的震惊中缓过劲来〕

 

    费渡从箱子中拿出一个包装精良的盒子,有两张A4纸那么大。

    “包装还不错。”费渡解开绑带,打开质地良好的盒子,拿出一个长条的小盒子。

    里面躺着一只黑色的很有质感的电动牙刷。简约大气。

 

  〔一看就是我买不起的样子〕

  〔还没放链接?是不是怕我们看到价格之后马上走人〕

  〔我只是来看嘟嘟的,管他多少钱〕

 

    “黑色的,我喜欢。”费渡把牙刷拿出来,“所以我要用一用是吗?”

 

    这时有人一连刷了好几个摩天大楼,发出一条滚动炫彩弹幕:

  〔费总可否屈尊用一下〕

 

  〔我去,是官方〕

  〔这是我见过最低声下气的甲方〕

 

    骆闻舟从镜外递过来一管牙膏,替他挤在了牙刷上面。

    费渡看看手里的牙刷,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在广大网友面前直播刷牙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这样有点蠢。”费渡把牙刷放下。

 

    甲方可能是急了,一连刷了一大串礼物,高居榜一。

 

    骆闻舟在一旁插话:“好人做到底,送佛送到西啊,宝贝儿。”

 

  〔就是你都答应人家了〕

  〔给自己家公司带货有什么的,钱不还是归你〕

  〔这声宝贝儿好苏〕

 

    费渡可能也是觉得就这么中途放弃,有点不厚道,又重新拿起牙刷。

    “好吧。我就用一次。”费渡说。

 

    他启动牙刷的开关,修长的手指捏着曲线流畅的牙刷柄,非常优雅地开始刷牙。

 

  〔不行我要笑死了〕

  〔他是怎么做到刷牙刷出贵族公子的感觉的〕

 

    直播间人数疯涨,大家都来看费氏集团的总裁刷牙。

    费渡就这么面无表情地在几十万人面前刷了两分钟的牙。

 

    又是官方的一条炫彩弹幕:

  〔辛苦了费总〕

 

    费渡可能是忍不了了,去卫生间把自己嘴上的泡沫洗干净了才回来。

    费渡勉强维持住自己波澜不惊的表情,开口点评道:“还行吧,你们看着买吧。”

 

  〔宝,你没放链接〕

 

    费渡这才想起来,急急忙忙地把链接挂上了。

 

    牙刷居然没贵得离谱,还在大家承受范围内。

 

    多亏费总,牙刷销量还不错。

 

  〔买了买了〕

  〔当然要给嘟嘟面子〕

  〔嘟嘟上热搜了〕

 

      骆闻舟翻着手机,在一旁憋笑快憋吐了。

    “宝贝儿你上热搜了。”骆闻舟说,“费氏集团CEO直播带货、费氏集团总裁直播刷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费总急忙联系人把热搜撤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想让更多人看见他刷牙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几天,费渡去上班的时候,总有人似笑非笑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费渡觉得自己在公司完美的形象彻底毁在了这该死的电动牙刷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干脆买了一大批电动牙刷,发给员工当福利了。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

悄悄更一下,然后回归山顶洞人


彩蛋涩涩

评论 ( 110 )
热度 ( 1540 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